close
還記得我上禮拜報告文學報告的有夠爛
所以想說書面好好做一下好了

但是今天練玩啦啦回來
看到留言 心裡真的有點不是滋味

不是每個人都能夠在有準備的情況下報告的很完美
報告報告的不好我自己心裡很自責
心裡很過意不去

誠意跟出席率一點鳥關係都沒有
為什麼就是有人要把他混為一談


不是每個人都是真的對文學有興趣
但是這是小組的事我必須要做
不是每個人的能力都有辦法handle
事前準備我做了 我事盡我最大努力去做
我承認在文學的這方面我是廢物
能力跟殘廢一樣
因為我真的就只有這幾分能耐 我盡了我最大的力氣
對伊莎我真的是很抱歉 我真的盡力了
對文學報告我能做的最大努力就是替我的書面多找點資料
沒有人想用一句謝謝就帶過 
為什麼就是有人喜歡用自己的角度看事情
這跟民進黨那群廢物有什麼兩樣



我常常對自己說 不要用自己的角度去看事情
所以再做事上面 我都會用別人的角度去思考
同樣的一件事 別人是不是會有問題 是不是能夠用同種方式去處理
但是對待自己 我用的是百分之百嚴格的立場去處理
因為知道自己個各方面都不夠好
所以更要用心讓自己能夠再不好裡的最好

或許
再經歷過這麼多的打工經歷後
再學校裡
我又學到了社會大學的另外一堂課

課程名稱 :人 真的不能有任何差錯
課程內容
不是每個人都會設身處地去為人著想
也不是每個人都有能力去做到最好
在這個結果論的世代 沒做到好 就是你該死
(歐 用詞似乎是偏激了點)





我這人真的就是比較不會說話
個性又比較內向
所以對我的組員們很抱歉
是我脫累你們
想說什麼的就說吧
誰叫我沒做好



隨著時間流逝
我發現我漸漸的不在思考單純
我想我那個設身處地這套思想
應該也必須收藏起來
把他跟著扁政府一起埋在時空裡吧
給那些還會為別人著想的人
是該 自私 一點了
我有切身之痛



忽然發現我裡面偷渡了政治ˊˋ
哈哈
扁政府快下台吧
不過那些鳥媒體 可以不用唱衰新政府
更不必替他們打消毒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mm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