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老天爺
開幕戰我得練啦啦就算了
19 20兩天的主場我又不能去
雖然19號的主場我有點慶幸自己沒去
畢竟我的季賽看球不敗金身.........才破一場而已

統一的比賽說多不多說少不少
但是在開季的時候沒有進場去給球員加油打氣一下真的挺說不過去的

無奈
馬的
326為什麼要事326
因為啦啦
UBA不在中美堂辦
讓我沒辦法看到輔大幹掉北體的樣子
(= =今年應該事有機會啦)

如果是籃球跟棒球比 我可能會選擇棒球
畢竟UBA跟SBL重複太多
差只差再學校名稱


326我勢必又要缺席了
327新莊球場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mm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