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老天爺阿

歷史課的孩子們 我實在是太愛你們啦

真的覺得遇到你們我好幸運


公衛一 芳婷 岱穎 秀雯 生科一 雅蓉
你們四位金釵 表現得太好啦
不過岱穎....中華職棒大聯ㄇㄣˊ XDD
你也太可愛了吧


企丙一的哲善跟俊升

俊升表現的實在太好啦
哲善加油  感覺起來你有點準備不足
希望你可以把這次當成經驗好好的記住

影傳大柱子 彥融
從一開始就跟我再討論報告走向 真的辛苦你了

經濟阿威 
可惜你沒穿號碼衣XDD 雖然有點小緊張 不過今天的表現也不錯啦  

統資恩瑜  拍謝啦 把你的系別打錯 
今天辛苦你啦

光電 豪哥
標準的娃娃臉 不過做起事來卻很厲害

第一位評分的同學 我愛你阿XDD 阿 事愛你們整組啦XDD
因為你們竟然有發現到 我那些插圖全部都是抓跟棒球有關系的 
很細心捏 98分的高分真的謝謝你了


後面幾位同學也真的很感謝你們

最後謝謝老師給我們整組的肯定
我相信我的組員們在經過這次報告之後
以後成為學長姊也能這樣子老雞帶小雞 繼續的帶著後進的學弟妹

從決定主題後就開始胡思亂想 天方夜譚

還好有大家的幫忙 這次的報告雖然有點小瑕疵

音樂跟影片竟然都不能動

時間上也沒有抓好ˊˋ 


但是 真的是大成功

剛剛發現這次報告的資料夾竟然總共有74MB

大家真的事對此下了很大的功夫

謝謝大家

讓我對後面的其他報告更充滿了信心


謝謝

我後來發現 我顧著看螢幕 都忘記拍點照了ˊˋ
我說 我親愛的小組員們 有無名或是任何一家相簿的
快來這邊留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mm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