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經病
為了一個很快就要結束的東西
我把工作推掉
把事情排掉

目前看到的結果
練習愛來不來
氣勢虛弱無力

在今天推掉事情的時候
我真的
有一股後悔的感覺

因為在三百八十四個小時過後
不管結果會是怎樣
我真的不知道我之後得到的會是什麼

照往例來說
我可能什麼都得不到
或是看到更多我不想看到的一面



為什麼我一開始就不全部拒絕
輕鬆寫意的過完這半學期

好吧
至少我現在學會拒絕工作
親愛的義文小朋友們
拜託讓我知道我這些日子沒有浪費
我不擅長對大家訓話 因為我自己不愛聽訓話
我不知道該怎麼對大家說
你們的狀況
比我想罵e04xup6ux;6的上一屆狀況還糟

說不定要是我真的罵了
大家都閃了
那冏的會是壞皇后

恩恩 我知道我是濫好人
不想當壞人
不想大家惡言相向

親愛的小朋友
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因為我本來就不擅言詞
我的個性真的害羞內向

請讓我覺得
認識你們是我大四生活中最直得驕傲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mm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