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阿
我好像是把自己逼得太緊了一點
已為時間填滿
就不會有閒暇的時間去庸人自擾

可是= = 當我過慣了三年的優閒大學生活

在的我整個沒辦法適應這種"準"高中生的生活

下半學期或許會好過些


昨天會話報告的結束 代表的是三大報告之一的終結
我承認我是發了些脾氣 因為在我的認知裡這是不該被允許的

接下來下禮拜的歷史棒球報告 我對這些小大一非常放心
就如同喬托瑞常說的一句話:「這孩子總是讓我很蘇湖


在來的行銷管理就是一大挑戰了

畢竟這個領域對我來說雖然熟悉但是理論性超過實質性
稀有動物雯 加油吧~~~組長大人XDD(這個時候般出來超好用)




明年的文法(三) 我想是上定了


七份書面報告解決兩份 繼續加油

歐? 我好像沒有把古典文學列到大報告裡????
ˊˋ算了 它是大魔王

在這裡希望布理安趕快好起來 雖然我再怎麼不想上他的古典文學


今天要來偷偷做一件事


歐 跟據某人的說法
12月是個充滿玩樂的奢侈月 即使一月要躺著過 也要給他玩個一整個月
對我跟稀有動物而言 這個月是準結束月 撐過了 就差不多了
我也希望這多事的2007能夠趕快消失

大家都說我變了 對阿 我真的變了

好像有人不習慣 不是好人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mm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