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那麼愛猜那麼愛想





我在這裡告訴大家







我跟她





從以前



到現在



都沒有在一起





我說過的什麼話都不算



你們聽過的什麼話都不算





這才是真的





我受夠了大家的閒研言語



尤其是一開始什麼釣大魚





還有什麼司機





脾氣好的人就一定要被虧媽





夠了







麻煩大家給我



還有給那個女孩一個空間





我們是獨立個體



不要在說了







BAS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mm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