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的這個時候

我剛從家樂福下班



做的是黃金雞的試吃人員



我這個人的個性一向就是覺得對的事情就衝下去做

有時候連後果都不管



我覺得拿別人的前就是要好好幫別人做事

所以我很賣力的叫賣

料理雞肉



當天回家喉嚨就出問題了





一直到今天

喉嚨還是好痛

一直咳嗽咳不停



我想我是白痴







因為那家公司認為我不做了

找人代替我

我想我準備做白工



喉嚨



費掉也好



當個啞巴



不用說話 不想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mm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