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 是一條界線

你忘了好好說再見 只留下背影是我腦海經典的畫面

我獨自站在曾經愛與心痛的邊緣

在城市裡流漣 卻看不見 下個永遠



明天過後如果變成另外一個人

今天是我最後做個愛你的罪人



從此以後



忘了你是我最愛的人

不要再一直留在原地回憶著傷痕



時間 原來就是考驗

讓過去都成了紀念 就像手心長出了一塊死去的繭

麻痺了痛的感覺卻還是留在那邊

陪著我到未來 繼續尋找 下個永遠



希望醒來以後 就是全新一個人

日日夜夜不再為愛付出那麼深



希望可以忘了 你是我最愛的人

能像你一樣推開大門就去愛別人



多希望 有天偶然再遇見 我們都各自擁抱 下一個永遠



希望有一天 偶然能在回憶遇見我們都走到下一個永遠















=.=......

拿到了寫作的期中考考卷

成績跟我預料的一樣慘

不過....就是跟預料一樣阿....

所以也沒太大起伏.....

上語音學的時候超無力的

不知道為什麼 很累



放學原本要去做重訓的

只是竟然被棒球校隊搶先一步

碼的.......





不過我肌耐力在拉拉完之後

沒退化太多

算是不錯啦.....

希望能練的更壯

星期5聽說有友誼賽

加油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mm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