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忙的差不多了



期中考 結束



我也回去昊德上班了



不過



我有一種很累的感覺











就感情而言



我的執著 現在給我帶來莫大的煩惱



對  我還是喜歡著他 但是那又如何?



曾經想過試著要從新一段感情 或許新的一個對我會比較好



身邊也不乏好的對象 不過 我還是故步自封 



有沒有一個好心的人 能夠帶我離開呢?

















課業上



今天Alfonso再次點醒我



沒錯 我都是靠著我的小聰明在讀書



真的花再課業上的時間  應該都是考試前一天



對一般大學生而言 這似乎是稀鬆平常



但是 這個社會這麼競爭 光一個大學文憑能代表什麼



我該認真讀書 以及思考未來了嗎?





















中午



考完試後跟著



Gidada,



Sandra,



Giuseppe e 



Roberta



一起去吃 『霸子』



我吃 XO豬小排....有點貴



但是...真的很好吃

















5月 



我就要揮別18歲 讓我既高興又痛苦的一年



我永遠記得 18歲生日的那天



怪咖送的球衣+護腕



兄弟及一夥人送的吉他 球衣球褲還有護腕



還有 你那一聲   





       生日快樂



很尷尬....我永遠都忘不了

























想要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mm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