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到了下午才發現

原來明天放假

= =



傻眼....



放假欸



我完全沒有預料





FRANCESCO....我真的不知道

為什麼我小考跟期中考都考的還可以



而期末考卻考了個六六大順



我像是有失意症....



期末考那陣子的事情我都忘光光了



只記得一件事而已



完全不知道我動了筆在寫什麼









不過被當是事實阿



我只能認命





已經不知道多少次想要狠下心

可是卻沒辦法



當年那帶著面具的啞巴狼

又回來了

今天第一天的沉默做的不錯

還是回歸金牛的本性

默默的做 這樣就好了



真的不想這樣子

做一個不是自己的自己







反正只是個沒人愛的人罷了

30天後沒人會鳥你的

知道你還愛著沒錯

只是沒人愛妳

不過第一天的啞巴狼當的不錯

就繼續下去吧







沒人會鳥的 你自己吞



吉娃娃曾經說一句

希望你能開心一點



開心事什麼我真的已經不知道了

早在那快樂三個月畫下句點後就消失不見



你 還有來看我網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mm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