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new?

也是啦

不過也可以說是本週的週記

開學也一個禮拜了



除了禮拜一三四堂的皮拉提斯之外

我沒有一堂有缺席過

但話說回來

為什麼我要翹提拉提斯呢?



沒辦法

我心裡對女生還是有些陰影

不想去面對一堆新的面孔

還有

據說會去選皮拉提斯的男生

不是像我這種報著看媚妹的心態去的

就是一些萬年大阿宅或是"西西"



= = 打死我都不想接觸



但是後來再B上認識了一個德文系的學姊

她剛好負責幫大家買瑜珈墊等東西

她說了

全班只有三個男生(con我)

而另外兩個感覺起來很阿宅......











這禮拜有個很奇怪的假日

開學兩天之後竟然放一天

為什麼不移到禮拜六再放呢?

看來政府決定實施做二休ㄧ的計劃表了嗎?

也太瞎了吧







最後來說一下拉拉練習吧

人阿

通常都是不見棺材不掉淚

就算是有人在幫他說好話

這幾天的練習下來



撇開 我們這組的不說

還是說一下好了

GIOIA 你是我看過最好的後保了

不過也是傷的最多的= =

少了你這個後保我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另一個叫VANESA還什麼的

她的練習態度真的讓我很驚訝

好到一個不行

這種態度要是也應用在全部的人的身上就好了

昨天搭了音樂走後有抓到感覺

不過接下來是兩天的假期

禮拜一回來就是一大挑戰



對了

之前在跟Vicky聊天的時候

談到了有關於Flyer重量問題

因為我們這組有機會被抓去做空拋

VICKY覺得它太重....

我便想....FLYER的體重問題 基本上只存在於穿上啦啦隊服的時候

側邊會不會有"小翅膀"跑出來

而至於做特技的時候

成不成功 如果拿FLYER的體重來做文章

就太對不起FLYER了


憑什麼是FLYER要受這種屈辱

被舉到上面做做特技的是需要無比的勇氣....

BASE自己要檢討


所以...RENATO你都已經台到這麼輕的價大

你給我好好操體能去配合UGO

還有幾個飼料雞...

我這個老人雖然很久沒運動

但以前跟著體育班操的體能還是有剩的

總歸一句

別拿FLYER的體重做文章

先把自己做到好吧




就整體而言

整個啦啦隊的練習狀況是有再進步

而態度 真的事取決成功與否的重要KEY FATCOR



大家的希望是把冠軍杯搶回來

不過以目前的態度

不要掉到前三之後就偷笑了



台啤的球員因為穿著態度T

可是打球的態度卻沒表現出來

被大家噓的很慘

我們是連基本上連態度都看不到

還是乾脆大家都去買一件台啤出的態度T

才可以真的覺醒



倒數25天

發現的一些人的另一面

也剖析了事情的兩面



FORZA PER ME FORZA PER TE

FORZA PER ITA





回家提燈籠



= =臭阿罵...你研究所給我好好烤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mm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