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有一段時間沒有在網誌上大作文章
絕大原因是因為我懶了一點

最近班有點多
不過因為多媒體展的原因
我的業績有朝15萬邁進(上班兩個禮拜15萬應該算不錯吧)

不過今天只賣出兩台 有點失落

但是今天遇到瓊斯杯澳洲代表隊
跟他們小聊了一下 結果發現他們昨天晚上竟然輸給韓國= =
讓我整個冏 不過這也間接證明
球是圓的


話說手機
我開始思考一下雙機流的下一步
PHS的11月就可以約滿了 到時候就轉成49免月租型
遠傳的部分  96/02/25從中華轉到遠傳
綁約 兩年
很不幸的 要一直撐到明年三月
我想我必須要好好的整理規劃一下

最近有東西來了
也有東西走了
我必須做的
就是不斷的進步進步
即使一小步 也要讓他有一小步的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mm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