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夢做完了是該好好的來規畫一下
話說我這學期剛剛好有修
"義大利文化旅遊"

期末考的上台報告
要的就是叫我們自己設計一份行成

我採用的是義大利運動與美食知姓之旅

預計包含搭機時間
一共要花約20天以內
目前呢 進度大概到一半

主要目標是Roma(Lazio)
Bolongna, Modena, .....(Emilia Romagna)


報告馬 總是比較夢幻
不過我想想現實情況

恩 我延畢是為了什麼
研所阿
可是據說研所的考試 如果是推甄的話
那十月就陸續開始了

撇開資金問題不說



還能去玩嗎

這也是為什麼我會在這章裡面打個之一
因為我想
再未來的日子裡
很有可能義大利狂想曲這個單元的文章數會很低
因為生活瑣事雜七雜八的東西實在是多到一個境界

說不定哪天
我就會把夢想與現實

改成夢想與"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mm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