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晚上的時候

我從泰山的工讀現場要回桃園的家

一路上原本都很OK 還計畫著要跟同事 來個早餐約定

沒想到在我騎到龜山市場附近

有一隻黑狗從快車道飛奔過來

= = 他還不是直行 而是以45度角的方向朝我衝過來

我時速差不多65公里(G3表速)

因為他是飛奔而來 我看到的時後緊急剎車

他感覺起來好像是一檔換二檔 衝更快




說時遲那時快

我跟他的後半身接觸到了= = '''

這時候就不得不稱讚小黑的神勇

他被我撞到之後 除了哀嚎個幾聲 (原本想說我該不會撞死牠了吧 我愛狗阿)

就衝到路旁了

牠衝出去之後 換我上場啦


在發生衝撞之後 我還是想把車子扶正

只不過事與願違= =  服役才一年的小G 就這樣失去重心

我用機車剩餘的動力給我的力量 把車子往路邊甩

小G也很配合的滑行了差不多十公尺 擦到了兩台汽車後停了下來

我的話= =

順著機車的方向朝路邊 一起滾過去  我當時心想

慘了 第一次發生車禍不會就是我人生最後一次吧

我把身體繃直 整個人像冰棒一樣 也滾了快十公尺才順著翻滾的力量起來

路邊的婆婆媽媽看到都嚇了一跳 因為他們眼睜睜的看著一個人車禍之後滾了這麼遠

還可以直接站起來

我囧的地方跟標題有關係

因為小弟本身是屬虎 在車禍之後呢

小黑竟然還跑來對我吼了幾聲才跑= =

這= = 真的叫做虎落平陽被犬欺阿

 

這場車禍中我真的認清了一些地方

1.台灣人還是很有人情味 在我到下之後一堆人過來問我需不需要幫忙

讓我覺得很溫馨

2.騎乘機車的時候 盡量穿著長袖衣物

我身體上面的外傷 有百分之九十的是在雙臂的擦傷 是因為穿短袖才擋不掉

下半身的部分因為有牛仔褲的抵擋 所以只有一處小擦傷

3. 安全帽的部分 請麻煩以3/4的帽款為主

賣場牌跟其他雜牌的效果我不知道 但是至少不會讓你的臉跟柏油路作親密接觸

我因為有M2R SP333的保護 所以臉上沒傷

但是 後腦勺耳朵旁邊 還有脖子的地方 按下去會覺得痛
(脖子往上抬也覺得會痛 這邊是傷到哪邊嗎?)

4. 對岸的藥品 是眾所皆知的黑心貨


不過可能是因為我的傷比較輕 在擦了對岸出品的"破痛油"

右手的傷比較輕的地方 已經結痂了

所以 黑心裡面也是有好貨的

5.
平時真的要多基陰德 像我平時朋友要我幫忙或是在作事的時候

通常都會作的筆別人多一點 我想 這些吃虧的地方 或許冥冥之中已經幫我基了不少陰德

當我摔車的時候 在翻滾的時候心想

要時隨便一台車子過來就夠我躺醫院了

更別說是汽車過來把我爆頭了

所以 大家要多基陰德 這些都會在你沒有預料到的時候幫你擋掉一些災難的

(這部分見仁見智了 有立場不同的請多包涵)

後記:

這場車禍造成我精神上面的損傷= =      無限

機車修復金額                         6000
(龍頭歪斜 兩隻後照鏡全斷 大燈殼磨傷 前輪內凹)

電腦展慶功宴餐會                     500
(去私人招待所吃火烤兩吃 以坊間最便宜的價錢來算)

intel駐代 申請計畫延遲               損失無限

人在路上翻滾了這麼多圈還能夠站起來   無價


多謝大家看完

也希望大家行車平安 減少晚歸

畢竟晚上視線跟行車狀況都不如白天來的好

加上這個月又是阿飄放暑假的日子(阿飄: 別想怪罪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mm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