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像在負責那篇提到的



我累了



真的累了





今天一大早拼死拼活的到了中正紀念堂



在裡面繞了塊一個小時



人勒



我是漏了哪個地方沒找



繞了大半圈兩廳院都找了



人勒



也沒人給我打電話



算了

打了也沒用 因為該死的手機沒電



心酸





常常有人跟我說



你要多替自己想想 不要只顧著別人



WELL 我試著這麼做



但是最後還是很命賤的跑去幫忙



我替別人做了什麼犧牲了什麼我不想去討論

也沒有必要去討論 畢竟都已經過去了



但是仔細想想

我做的這些有成果嗎





生命中充滿了選擇 一旦做了就不要回頭

對於系上事務 我在心態上

在下半年應該會有很大幅度的轉變

會做怎樣的決定我不知道

但是一旦做了 就不會回頭了

還沒做的決定都是未知數

to quit or not , it is a dilem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mm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