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號的下午 搭著 莒光號往南走

發現其實台南高雄

真的沒有想像中的近



看到熟悉的台色賓士緩緩的向我靠近

撘上阿伯的車先在FUVI他們去VITTO家



我就回到熟悉的B棟11樓

(跟那個植物作者不一樣喔)

小侄子 安安小四而已竟然已經40公斤

景紳雖然才小一 但是19公斤也太瘦了





景紳很衝 安安也很皮

兩兄弟好到一直打架

但是暴力的景紳 還是技高一籌

景紳WIN



就這樣

陪那兩隻小侄子玩到快2點才睡覺



隔天要趕12點06的莒光回桃園







不過阿伯真的很好

10點多便帶我去 台南車站

只不過東門路2段的地方

似乎發生了車禍

一輛台塑的油管車底下

躺著一輛腳踏車

但是我沒有勇氣去看底下是不是有白布



這個車禍造成塞車

讓原本路小條的台南交通更是擁擠



所幸我還是及時的到了車站跟萍萍會合



搭上莒光前往回家的路





後記

il tempo a Tainan e Kaoxion mi e' piaciuto molto.





senza te.....mi manchi trop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mm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