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瘋子吧



現在是4點20分



記得上次熬夜是在中秋節的時候



整個人很瘋狂



不睡覺



結果下場是隔一天睡死







最近一次晚睡

是上次去淡水找我兄弟

不過那也才3點



今天

紀錄會一直下去



我已經打算去吃永和豆漿了



為什麼我睡不著?

這是個好笑的問題

因為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是心情受到誰影響嗎

多少吧





期待今天的日出



太陽的升起

代表著夜晚的結束

現實生活中

每天太陽都會升起 替大地充滿活力

即使有烏雲 太陽依舊存在

陽光帶給人們希望

卻也讓人受不了





心中有片烏雲

把太陽遮住了

很厚很厚

太陽是存在的

但是趕不走烏雲

這回合 烏雲贏了

期待太陽升起的那天





一個人的夜

一個人思考

沒有其他聲音打擾

只有放著不知名歌的ICRT

陪著我



等待臨晨的那到曙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mm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