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











蚊子好多喔

















今天中午那場雨下的可真是莫名其妙



下的我計畫大亂



下的我整個人沒精神



















好累喔...



但不知道在累什麼























昨天原本想寫網誌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很懶



所以現在要來補充一點



上文化課的時候毛毛打電話給我



說他再輔大剛剛教完德文系的跳舞



問我水果阿伯的攤子在哪?



我就翹課帶他去買



結果阿伯人很好....



只點一杯 結果他『故意』做成2杯



哈哈哈



他好像常常故意ㄟ



結果毛毛就給我喝啦.....



謝啦~~~

























今天又進去重訓室了



不過好像有點小小疲乏....























我怎麼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mm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