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 我承認

在之前我都覺得蘋果是個又貴又不好用只重外表的東西

但是自從去年暑假接了蘋果的工讀之後

慢慢的我發現了他的好

他外型亮眼設計突出

功能易上手 基本功能上手只要十分鐘

有人說 蘋果真的是設計給笨蛋用的 這點我實在是百分之百同意

 

暑假整整三個月

十二月臨時站點

一月底的站櫃

接下來迎接我的是往後的正職生活

蘋果人 湯米 過年也不打烊

之後

下週過年期間的班表:
Best和平 1/25(PM1~PM6), 1/28, 1/30
順發台北 1/26, 1/29, 1/31
Best和平 週二、週三、週日
順發台北 週五、週六
除了特殊時間有標出來外 其他的時候我都是從
下午一點服務到晚上九點
希望有任何問題都可以來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mm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