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UBA我到目前為止只看了一場
這個以前的我好像不太像ˊˋ
助教SORRY 要上班沒辦法ˊˋ

今天晚上對師大的比賽
我想可能會死的有點慘
不知道能不能趕得回來看看

不說我還不知道
從921大地震開始
聖言樓的敦煌 已經陪伴輔大將近十個春夏秋冬

而我

在輔大邁向第五年= =
卻在昨天才知道敦煌店長是誰XD
下學期
據說在敦煌也會有蘋果校園店

希望到時候 敦煌裡面會有IMAC MAC BOOK 等等

書念多了 什麼書都不想碰
工作做久了 什麼事都不想做
覺睡久了 一點都不想睡了

whatever 我想繼續在輔大待個兩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mm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