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嗎?
我想還好
但是最近壓力好大

文學書面一直不知道該怎麼去動

生活壓力好大
想工作 

昨天晚上睡覺做了個夢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這麼紅
還是我再隨便想
follower一群 讓我很擔心

學校 似乎又有人跳樓
而且還是接二連三的跳下去
跟跳水一樣


不過好險
醒來之後發現 是夢
夢跟現實都是相反的吧
希望是這樣
可能是壓力太大才會做這種夢= =








昨天晚上去錦和運動公園當籃球記錄員
趙老師人很風趣ˋˊ
遊戲橘子的大姐姐們很可愛 不過不要調戲小弟弟我 我可是很害羞的ˊˋ

比賽結束後
志彥大哥(沒錯 就是風靡SBL的那位帥哥主持人)
他請我們去吃新莊球場邊的"老地方"

第一次去吃熱炒吃到這麼爽
前前後後總共點了17道菜跟一鍋湯

志彥大哥
24號的Case我不會讓你出糗的ˋˊ



獨立思考
獨立作業


課業上的東西
希望這兩天就可以結束
加油 心無旁鶩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mm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