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要說什麼
我也不知道 

因為我自己現在在想什麼我自己都不敢確定

一個月之後做的決定真的是對的嗎
一個月之後做的決定不會後悔嗎

很多事情想說但是說不出口
很多事情不想說卻總有一天要說

到底我在找的是什麼
到底我想要的是什麼

我不知道= =

五月底六月初的偽朝聖之旅
可能會是個分界點

目前所有的導向 都是向壞的那邊












 

 

 

 


我開始懷念 被忽略的那種感覺
或許一個人 不錯
one man good
one man one woman bravo
one man two women too crowd
one man three women are u insane, that's not gonna happ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mm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