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桃園天氣還是跟昨天一樣好的很誇張
因為家裡都沒人
所以就照著原訂計畫
跟著怡涵阿寶一起到桃園

我說黃媽文琦
你的眼妝面對面看也太害羞
我會誤會你家男人對你家暴

怡涵還是一樣小小隻的很可愛
他也是處於一個很幸福的狀態

看來今天的甜蜜花園 最不甜蜜的就是我了


為什麼題目會說是空姊惡補班
那是因為我們家黃文寶小姐
以經過關斬將很多關
剩下最後一關面試 就可以成為長榮航空的空姊了

酷斃啦
不過呢
可能是長時間受到中文的薰陶
他的英文跟以前比有小小的退步
於是
書面英文很厲害的怡涵負責幫他撰稿
口說唬爛最厲害的我就負責在旁邊動嘴

當然

我絕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吃東西比較多
那邊還沒正式開幕
不過個人覺得還不錯
有一種很溫馨的感覺
缺點是吃過台北的蛋糕吃到飽 會不想吃這家的
而沙拉吧的東西選擇有點少 鹹食可以增加多一點
因為我們沒說真的很餓所以主食我們就沒有點了

好啦 最後付上 消費方式



凡凡
你說的
要是我請你吃輔大美食
你要回請甜蜜花園阿
不過
希望我下一次回到甜蜜花園的時候
我, 我們 都會是甜蜜蜜的進去
不要在有什麼波折了

今天聽你說了才知道
原來這種白癡事不只我會做
記得跟他說清楚阿ˊˋ不然他會跟我當初一樣 囧











回桃園都會變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mm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