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月二十二日晚跨一月二十三
 
為什麼要這樣分日期呢?
請聽小弟我慢慢道來
 
不知道是不是早上的那坨狗始發威
或是老天爺看在我是個乖寶寶 很早就上床睡覺
(其實是因為感冒 加上隔天必須早起去圖書館借書)
 
所以我差不多十點前就睡了
跟據可靠說法 我躺上去不到十分鐘就發揮出我睡神的本性
睡到打呼(這我不太想承認= =)
 
在約十二點的時候一通電話打來了
Elldy(以下簡稱E):
哈樓....
我(以下簡稱G):
唯 早阿
E: 早??你在說什麼阿?你再做什麼?
G: 對阿 你怎麼這麼早打阿? 我剛起床阿 等等我要去圖書館
E: 圖書館???現在你確定嗎?
G: 對阿 現在六點多 等等洗臉刷牙八點多就要去圖書館阿
         我九點要上班欸ˋˊ
E: 現在十二點多欸.......
(這時候我被驚醒)
E: 你不能去接尾牙唷? 小帥說有多一個缺 所以我找我同學了
         可是尾牙結束都十一點多了。
G: 恩 好啦 我幫你問看看能不能去載你跟你同學
E: 恩恩 晚安摟
G: 我比較想說早安= =
 
最後 就敲定了23日晚上去世貿載Elldy跟他同學回家
我勒? 繼續睡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mm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