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如同標題所提

今天有驚訝到

再中午跟Brian導師面談的時候

那個時候大家都還沒來 我就再跟Brian聊天


基本上我也不知道他是從哪邊聽來的

他說了一句

「Gianni, 大家都有看到你這學期特別認真 」

說真的 這小小一句話讓我有嚇到
不同於以往的高調(我承認以前挺高調的)
這學期低調很多
所以我也沒有預期到說會有人注意到我什麼

沒想到 professori各個都看再眼裡


再這裡我發現
把自己逼到絕境果然有用 
也要謝謝你讓我有這種覺悟


在零七年最後一天
我捨棄大家所愛的一零一煙火秀
回到桃園
逛了一下快半年沒逛的桃園街頭
也再MUJI買了文具
算是替多事的零七畫下休止符




恩 二零零八年了
我要好好的過這剩下來的三百六十二天
替自己 也替未來舖路


Buon Capodanno 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mm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