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其實標題跟內文一點詭關係都沒有
不過就是一個騙大家進來看的話而已

昨天還前天看到一個退貨
沒錯 我們家的iPod竟然被退貨
我只能說備是得快要燦坤化了嗎?

拆開一看
shuffle裝反了
隔層的紙被他用的很皺了
說明書快被蹂爛了
什麼? 還有破損跟畫痕註記??

搞屁阿 明明是一拆封就不能退的東西
現在客人真的是腦袋裝屎嗎?
好聲好氣的介紹商品 買回去快一個禮拜了
才在那邊說不好用 要退貨
大嬸 我不曉得您學法文是要做什麼的? 但是您購物的態度令人不舒服
自以為高尚 一富狗眼看人低的樣子
還用言語酸人(當事者不是我)

要不是今天是在別人的店裡 身上穿著蘋果的制服
我真的想要跟您說

蘋果商品的價格 雖然跟以前比很平價
商品的使用也很簡單
但是我不希望我們家的商品被一個只有錢卻沒有腦袋的人買走
連小布希都會用的IPOD需要多少智商??



我寧可賣給我今天晚上介紹快40分鐘但是卻沒有買的那位媽媽
至少他對事物的求知態度 讓我覺得很佩服

 

 

在這編註明一下

雖然一堆商店說實體通路沒有所謂的鑑賞期
但是基本上只要不要太超過的
在七天之內 包裝完整(這點我們家的東西就別想退拉 一開就死)
裡頭的附件完整沒有破損
一般的店家都會讓大家做換貨的動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mm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